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Blumarine(藍色情人)

Anna Molinari出生在意大利旅遊勝地的Carpi,她現在仍然在那裡生活和工作。她一畢業便到了父母的公司,一家知名的針織廠工作。在工作期間,她獲得了無價的經驗,並磨礪了自己的技藝。她的母親,可以說是此行業中最為優雅的一個女士,給予了她很多方面教誨,包括毅力、信心和耐力。

1977年,Anna Molinari決定自己獨立門戶,在這個時尚游戲中試試自己的運氣。她同丈夫Gianpaolo Tarabini 一起,創立了Blumarine。這個名字來源於夫婦倆最喜愛的海灘。1980年獲得了意大利國際時裝展的優秀設計師獎。1981年,公司的第一個時裝秀在米蘭時裝周展出,現在Blumarine仍然在此時裝周展出自己的服裝。

1995年開始,他們也展出Anna Molinari,不過主刀的是她的女兒 Rossella Tarabini。加上以年青女孩子為目標的「BluGirl」和以男士為目標的「Blumarine Uomo」,這四個品牌組成了 Anna Molinari的Blufin時尚王國。

專注設計、仔細經營和傳達正確的形象是Blumarine致勝的法寶。生活中的Anna Molinari是一個賢妻良母,她熱愛自己的孩子和丈夫,而且他們都工作在一起。她本人則偏愛繪畫(她本人收藏了不少法國印象派大師的作品,而她本人則最喜歡婦女素描)和古典音樂,環繞她的也是古董和現代的傢俱,這也許也是她服裝始終有一種傳統的味道縈繞的緣故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