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大熱迷你短打 搭出迷人No.1

導語:迷你短打裝扮,從去年秋冬就開始持續大熱,今年春夏如何能少了它?相較于秋冬的毛呢裙和格紋呢短褲,春夏季真是迷你短打的黃金季節。不用擔心厚厚的長襪套將長腿裹得變了形,對腿形不自信的女孩可以在短裙、短褲里加上一條黑絲襪,不但增加性感度,而且黑色的收縮效果,會讓腿形更趨完美。至於春夏季,迷你短打的花樣那更不必說,棉質、雪紡材質的印花短裙遍地是,各式的牛仔短褲也呈現出火辣氣質。想要浪漫、還是想要熱辣,就看你自己咯!

  浪漫氣質迷你短裙                                                                                                          米色短外套+浪漫碎花短裙

  女人味十足的這款搭配讓人仿佛置身旅遊勝地,顯得非常大方得體,就如色彩斑斕的春天,花兒開了,身邊的他也一定被你深深吸引。
   藕色雪紡衫+粉黑色下襬裙

  藕色雪紡衫+粉黑色下襬裙

  下身的蓬蓬裙吸引了人們所有的視線,搭配氣質款半袖藕色上衣能很好地顯出小蠻腰,既淑女風又顯得很休閒的約會優雅裝。
  淺灰針織開衫+基本款黑背心+可愛印花苞裙

  淺灰針織開衫+基本款黑背心+可愛印花苞裙

  這款搭配既適合辦公室OL,又適合約會時著裝,還可適用於出遊,春日裏著此裝又清涼又大方,是一款適合各種場合的搭配。
        Mon 淺綠T恤+細碎格紋吊帶花苞裙

  每到週一又是上班的時候,沒問題,用時尚又不乏高貴的女裝為工作周的開始帶來好心情,穿得漂亮人也相當有精神!淺綠T恤表達春季好心情,花苞裙可愛不失時尚,這身搭配定會給你的形象大大加分。 Tue 黑色皮衣+白色蕾絲短裙

  優雅中帶些幹練,黑色皮衣的金屬裝飾提升了高貴感,包裹式白色蕾絲連衣裙有修身作用,讓你自信滿滿面對繁瑣工作。
    Wed 復古灰印花T恤+扎染牛仔馬甲+紫黑格紋迷你裙

  職場新人的週三裝扮,有一點搖滾感,簡單而時髦,男裝感的牛仔馬甲讓裝扮的風格更加完整,迷你短裙的設計簡潔、可愛,看一眼就愛上了。
       Thu 粉色印花T恤+黑色寬鬆針織衫+粉色雪紡蛋糕裙

  休閒感T恤加可愛裙裝的搭配比較難和諧,但這身搭配卻剛好能襯出你精神飽滿的OL形象,厭煩了素日裏裝扮過於嚴肅的你不妨試試這款搭配。輕鬆的感覺,讓你在工作中也倍備感輕鬆。
      Fri 橙色寬版袖T恤+格紋迷你裙

  這身優雅T恤+迷你短裙的裝扮辦公室與約會皆宜,T恤上的墨色花朵帶來好心情,結束一週的繁忙工作,週五下班後的你,還可和男友一起吃個優雅的晚餐,工作後的放鬆更應該享受一下。
      Sat 印花人頭T恤+黑色雪紡蛋糕半身裙

  這身裝扮簡約而富有特色,雪紡蛋糕裙,與T恤上的頭像色彩相呼應,如果再搭配一雙紅色系的露趾高跟鞋,這個春天最潮流最清純的MM就數你了。
      Sun 白色字母印花T恤+藍色片裙

  週日出門感受一下春的氣息吧,穿上休閒的T恤與棉質片裙,雖說服裝的式樣乾淨、簡單,但在顏色上也是經過細心搭配的,藍色的運用讓人神清氣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