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ipod版本介紹

[1]*iPod classic(80GB,120GB及160GB);
  *iPod nano3(4及8GB,5種顏色);nano4(8及16GB,9種顏色 ,紅色為限iPod歷代產品量版大陸地區暫不銷售,16G國內也僅僅在部分大城市才能買到);nano5(8及16GB,9種顏色,其中黃色為Apple Store零售店特供顏色機型,紅色為 (PRODUCT)RED特別版。
  *iPod shuffle(第二代,1GB/2GB)。
  *iPod shuffle(第三代,2GB/4GB,5種顏色)
  *iPod touch(8G/16G/32G)
  *iPod touch 2(8G/16G/32G)
  *iPod touch 3(8G/32G/64G)
  補充下:iPod (PRODUCT) RED特別版(即紅色機型)並不是限量版,紅色的iPod nano4 以及shuffle,是蘋果公司與Product Red組織聯手打造的一款特別版的iPod,現在購買 iPod (PRODUCT) RED 特別版機型,蘋果會將銷售所得的一部分捐獻給 Global Fund,用於非洲的艾滋病防治。所以,到目前為止,只有在APPLE Store 才有出售(如:北京三里屯apple store)。自該計劃推出至今,(PRODUCT) RED 已向 Global Fund 捐獻了 100 余萬美金。現在,如果你購買 (PRODUCT) RED,亦可奉獻一份愛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