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帥氣手錶手機LG GD910詳盡評測

韓系的手機以做工聞名世界,在世界五大手機品牌中,就有來自韓國的LG、三星躋身其中。探討LG的成功之道,就是多年來始終堅持優越的手機做工,給手機用戶不一樣的使用感受。在近年,LG除了在保持一眾出色的做工之外,還新加入了很多創新的元素,如早前的美味可口的巧克力、曲奇和冰激凌系列,以美食命名手機,以及透明鍵盤的全觸控手機GD900,創意十足。今天,我們PConline評測室又迎來了LG旗下的另一創意製作手錶手機GD910。
後測:

手錶手機,在早幾年就有很多國產廠家已有嘗試,在其中,能夠叫得出名字的大概只有愛國者手錶手機,但當時的愛國者手錶手機因為在做工上有所欠缺,致使手錶手機看上去更多的像一件玩具,一直難以受到關注。在世界一線手機廠商中,就只有LG公司敢於先吃螃蟹。製造手錶手機,LG公司不是第一個,估計也不會是最後一個,但它能否帶領起業界的一股新潮流呢?

參考售價

LG GD910:7250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