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迷你褲的忠告

熱褲:迷你裙的弟弟
    熱褲可以說是迷你裙的龍鳳胎同胞姐弟,迷你裙大熱之季,熱褲自然也“狐假虎威”。如果你對迷你裙的自由度實在不放心的話,不妨考慮一下熱褲吧,一樣的性感超炫,卻沒有走光之虞。
    今季的熱褲款式大體可分為兩種,一種猶如安全褲外穿版,長度約卡於臀腿的交界點,合身低腰,Prada、Celine、Chanel、Louis Vuitton等品牌可以作為代表;另一種則像比基尼泳褲的翻版,Gucci、D&G等品牌為首選。
    一年四季都標榜著性感路線的Guess,亮出多款超迷你性感短褲,無論是丹寧布料或是伸縮材質,貼身而低腰的板型,都將臀部與大腿之間的誘人曲線表露無疑;釋放英倫摩登風采的Kookai,則以深色的彈性牛仔布料來發揮,將臀部豐俏的曲線完美呈現出來,更不時能小露一下水蛇腰,散發出健康而令人遐想的致命誘惑;超短熱褲也醉心於Logo字母堆砌出的華麗質感,Mango順應這波熱潮,將品牌字母與迷你短褲一併結合,也是至IN之選,時髦又摩登。
    挑選熱褲時,要給人感覺“這是外衣”,所以料子不能太薄,牛仔布、皮革等做起熱褲會很地道。再就是最好有些裝飾,如釘花、繡花、撞釘、印花等,設計味要濃。所以,挑熱褲做工一定要好,否則漏光或被人認為似內褲就麻煩了。
    熱褲要穿得好看,最重要的是有一雙筆直勻稱的美腿,O形、X形腿不宜。此外要有古銅色皮膚,白膩膩的腿穿起熱褲會肉感太重。
迷你裙之最佳搭檔
    雖然迷你裙是今季大熱之選,不過絕對不屬於隨便穿上身就好看的類型,謹記它的搭配法則,才能成為傾倒眾生的尤物而不是笑柄。
    迷你裙+腰帶
    質地良好的低腰粗腰帶是最佳選擇,如上等牛皮質地,帶型宜選有裝飾性並有藝術搭扣的。除了粗腰帶,多層環繞的細腰帶,也是迷你裙的百搭搭檔。
    迷你裙+褲襪
    連褲長筒襪是迷你裙的好夥伴。比腿部皮膚略深的肉色是最佳選擇,可以使腿型看上去更完美。性感的魚網襪+迷你裙+及膝長筒靴,打造超級性感辣妹形象,不過無論是襪、裙、靴都要選擇質地考究、款式時尚的,避免“風塵”的感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