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台電G805簡介

台電發佈的女式首飾型MP3——台電G805,這是一款專門為女性設計的MP3,可以佩戴在胸前,非常別緻。台電G805  外觀方面。台電G805採用橢圓型設計,此款產品為全金屬的外殼,材質非常耐磨耐摔。MP3的播放鍵設計在屏幕的下方,其他按鍵分別設計在機身兩側,其中包括:分別為A-B復讀、耳機插孔、菜單/音量旋鈕和開關鍵。   功能方面,台電G805採用sigmatel 3520解碼芯片,95db信噪比,低功耗全程圖片式菜單,人性化的操作界面,FM調頻、30個電台預設,同步內錄內置專業ADPCM/MP3錄音採樣,支持Line In ,多種外部音源設備,直接壓縮編碼MP3,持多級文件夾管理功能,中文歌名,歌手,歌詞同步顯示。   內置鋰電池可播放12小時以上,值得一提的是,這款產品採用USB2.0接口,傳輸速率也可以有所保障。
參數
  外觀設計台電G805  機形特點 磨砂鋁鎂合金機身   顯示系統   屏幕材質 超大藍色背光LCD液晶屏   音頻性能   設計類型 收錄放   音樂格式 支持ADPCM/MP3   FM收音調頻 FM調頻/30個電台預設/同步內錄   A-B復讀 支持   信噪比 95db   電池功耗   電池類型 鋰電池   續航時間 12小時   系統/接口   傳輸接口 USB   存儲性能   存儲介質 閃存式   存儲容量 512MB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