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短裙攻略:踢走蘿蔔腿

春天,那些腿部修長而健美的女性可以挺胸昂頭地走在街上了,可是那些腿部粗壯的「蘿蔔腿」女性則害羞地連短裙都不敢穿。其實修長而健美的雙腿並不都是天生的,後天的鍛煉也能使腿部變得好看。

  比如在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10次再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即使在床上也能有所作為,坐在床邊,將枕頭夾在小腿中間,大、小腿成九十度角。緩緩抬起小腿,保持這個姿勢3秒左右,然後放下,重複動作10~15次。

  大多數女性白領都是坐班族,而且坐的時間都很長,因此工作時間的鍛煉也不能放鬆,雙手扶著桌邊以輔助身體平衡,雙腿自然地並排站立,提起腳跟,保持2、3秒放下,做15個,每日做5~6次,這個動作能收緊小腿,令肌肉更有彈性,線條更美。

  在自然的坐姿下,把雙腿平放成90度角,盡量提起腳跟保持十數秒,然後放下,並且重複此動作直至小腿有疲倦的感覺為止。這個動作能鍛煉臀部與大腿,使肌肉有彈性,而不會令臀部與大腿、小腿變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