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減肥不必餓肚子

胖從口入,一般大家都認為肥胖是由於吃得太多,不運動而造成的。的確,攝入太多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的確會另人發胖,但是如果你吃得合理,低熱量鈞衡飲食,那吃太多的東西也是有會讓人發胖的。

  我在網上搜集了一些食療減肥法,讓各位想減肥的朋友在可以吃飽的同時也可以輕鬆地減掉肥肉。

  美國雞丁拌冬粉

  冬粉是屬於糖分較低且營養價值不高的主食類,如果想利用冬粉來代替主食減重,長期下來會有營養不良的狀況出現。

  對於想瘦身的年輕女孩來說,可以在冬粉中拌 入肉質鮮嫩多汁的美國雞腿,不僅能增加口感且具有HACCP任何的美國雞腿「低熱量、低膽固醇、高蛋白質」的特性,讓你在維持好身材的同時,也能攝取豐富 的營養,成為夏日活力美人。

  材料:美國棒棒腿100g、橄欖油2大匙、冬粉2卷、空心菜5根、紅蘿蔔1/4根、洋蔥1/4顆、鹽少許。調味料:醬油2大匙、砂糖1大匙、少量黑胡椒粉、白芝麻。

  作法:

  1、美國棒棒腿洗淨、去骨、切丁;空心菜切段;紅蘿蔔與洋蔥切絲,備用。

  2、水煮沸,放入冬粉,知道冬粉呈透明狀後撈出,瀝干水分。

  3、起油熱鍋,將美國雞丁及蔬菜炒熟。

  4、準備一個大碗,先將冬粉和炒好的蔬菜及既定肉混合攪拌均勻,再加入調味料拌勻即可。

  涼拌鮮蔬冬粉

  新鮮蔬果含有豐富的酵素,但經過煮炒後,其內的酵素只剩下1/20,所以建議每天來盤生菜就足夠一天工作之所需。酵素是維持身體正常功能、消化食物、修復組織所必需的物質,也可促進場子排除致癌物質與膽固醇、幫助腸內益菌增殖、提升免疫力。在炎炎夏日,不妨來盤蔬菜沙拉,不但可以攝取到蔬菜中完整的營養,也可排除體內毒素,保持肌膚光澤美麗。

  材料:冬粉1把、美國棒棒腿50g、小黃過1條、紅蘿蔔1/4條、綠豆芽半碗。調味料:芝麻醬30g、糖10g、黑醋2小匙、白醋1小匙。

  作法:

  1、冬粉泡開、燙熟撈起,待瀝干後,切段。

  2、美國棒棒腿洗淨、去骨、切絲;小黃瓜刨細絲。

  3、紅蘿蔔刨細絲;綠豆芽洗乾淨,備用。

  4、將所有材料混合於盤內,做擺設。將調味料拌均勻淋入盤中,即可。

  綠豆薏仁湯

  在夏天來碗冰涼甜品--綠豆薏仁湯,不但可以消暑益氣、清熱解毒、潤喉止渴的功效,其薏仁的營養功效更能軟化皮膚角質,使皮膚光滑,減少皺紋,消除色素半點。長期飲用還能改善清楚都、治療褐斑、雀斑並滋潤肌膚。對於想輕鬆擁有白皙亮麗的肌膚的女孩來說,是不可錯過的美容聖品。

  作法:

  1、薏仁洗淨泡水約4小時後,瀝干備用。

  2、綠豆洗淨,備用。

  3、將薏仁、綠豆及水加入電鍋裡,外鍋加一杯水。

  4、燉差不多一個小時即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