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諾基亞E63

被很多人看來,似乎諾基亞E63總是活在E71的影子中,近似的外觀設計,相同的功能配置,而且材質上更羞於其表。不過我們不能忽視價格上的差距,作為一款較為超值的智能機來說,比E71便宜500元的區間還是值得考慮的,更關鍵的是,該機在性能上絕對不輸給E71。

  外觀上,諾基亞E63與E71外觀相似,但材質以及顏色卻有些變化。不過機身厚度僅為10mm,輕薄的機身有著不錯的便攜性。屏幕方面,該機配備了一塊2.4英吋1670萬色的Q屏,顯示效果非常出色,屏幕下方的QWERTY全鍵盤更凸顯其商務風格,操作起來也是非常的便利。此外,該機內置了一顆200萬像素的鏡頭,拍照效果還算清晰。

    性能方面,諾基亞E63採用了Symbian9.2操作系統和S60 V3.1版本的平台,系統的軟件擴展性能非常的強大。商務性能方面預裝了移動 VPN(個人虛擬網)以及「郵件精靈」等商務功能,方便商務人士進行日常的操作。娛樂方面,E63加入了諾基亞音樂機型上常見的3.5毫米耳機接口,更增加了這款產品的娛樂氣息。整體實用性得到了提升。   

諾基亞(NOKIA) E63
[參考價格] 1480元(香港行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