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將春季脫毛進行到夏天

脫毛煩惱困擾女性朋友

  對於女性朋友來說,穿春夏裝時露出影響美觀的多餘體毛很令人尷尬,祛除這些體毛的方法也是五花八門:用刀剃、鑷子拔、脫毛霜等結果不甚滿意,有的甚至還越脫越多。

  在平日到門診脫毛的求美者中,有很多人介紹自己曾用過電動脫毛刀、脫毛霜、拔毛鉗等等,但總是維持不了多長時間就又長了出來。並且在每次去毛的時候都很容易刮傷皮膚,引起感染。專家介紹說,這些方法都是不科學的,這些脫毛方法很容易使得汗毛在刺激下生長,比原來的更長、更粗,而且一個毛囊孔可能同時生長出兩三根汗毛,比原來的狀態更濃密。其實,這些多餘的體毛,只要脫毛方法得當是完全可以去除的,如現在社會上流行的激光脫毛,就很受時尚女性的青睞。

  
    激光脫毛,啟動光潔肌膚革命

  激光脫毛是非剝脫、非侵入性的激光美容新技術,它的原理是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產生熱,從而選擇性地破壞毛囊,但不傷害周圍其它正常組織。

  激光脫毛的產生,可以說一場徹底的脫毛革命,它幾乎解決了往日脫毛出現的所有煩惱,具有其它傳統脫毛方法無可比擬的優越性。激光脫毛真正實現了永久脫毛的效果,脫毛更快捷、舒適,副作用更少。可以去除不同粗細的毛髮,無論是纖細的唇毛、還是粗硬的腿毛,胸毛都可以乾淨去除;脫毛時的痛苦很小,只有輕微的針刺感,這些都是電針或蜜蠟脫毛無法與之相比的。另外,激光脫毛不會使毛孔變粗大,治療後皮膚不結痂、不感染,對身體其它器官也沒有損害,因為它只作用於皮膚表面的毛囊,這種光與X光射線不同,所以不會影響身體健康。



    脫毛美膚,選擇春季最相宜

  一般人都會夏季開始穿裙子的季節想起脫毛,其實,時下流行的脫毛方法,如激光脫毛,全程大多需要數次經過3-4個月,所以要想在夏季展現光潔的皮膚,眼下就要開始手術了。春季是非常適合脫毛的季節,因為這時皮膚膚色與毛髮色彩反差大,治療效果會更好,安全性也會更高。

  另外,因為每次激光脫毛治療後,皮膚毛孔周圍會有輕微紅腫現象,要求治療當天不要用水清洗,術後注意防曬。在春季脫毛可以方便地避免水洗、日曬等問題。由於脫毛需要3-6次才能達到最佳效果,因此從春季開始,到夏季時就能基本上避免露出體毛的尷尬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