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瘦臉頰,瘦下巴,兩招變小臉

有些MM身上還算均勻窈窕,但臉卻讓人不敢恭維,從整體來看明顯的比例失調,那應該怎麼辦呢?  



  上半身肥妞選擇後者,於是在徹底瞭解自己的贅肉及曲線狀況後,開始了她們的甩肉大行動!

  臉頰 瘦身難度指數:★★★

  贅肉特性:臉頰鬆軟贅肉多,形成圓嘟嘟的蘋果臉。

  推薦方法:敲擊法+按摩法

  1、敲擊法 早晚洗臉後,雙手輕輕拍打或敲擊臉部,待臉頰呈微紅為止。此方法不但能促進臉部血液循環,使臉色變紅潤,還能達到修緊面部、突出輪廓的效果。

  2、按摩法 首先塗上按摩霜之後,在頰骨部位縱拉贅肉,並向外拉開。然後慢慢向下移,到鼻翼為止。一次動作約五秒,持續進行一分鐘。2雙手貼在臉頰上,著重於撫平鼻唇溝的皺紋,就是鼻翼的細紋。皮膚以橫向拉開,手掌由內向外推,至外圍輪廓為止約2-3秒,持續一分鐘。


下巴 瘦身難度指數:★★★

  贅肉特性:臉部贅肉多,成為雙下巴。

  推薦方法:下巴運動操

  1、雙腳先打開,然後身體放輕鬆、站直。接著,將雙手放在身後,手指交叉握緊,接著伸展身體,下巴往上提緊,利用鼻子吸氣、嘴巴記得吐氣4次後,再放鬆恢復原來的站姿,重複做8次。

  2、頭向右傾斜,右手伸到頭左側邊,輕輕將頭下壓,接著靜止20 秒。然後換邊,頭向左傾斜,左手輕壓右側頭部,左右邊各作一次後,重複做4次。

  3、左手放在下巴處,順勢將下巴往上推,此動作重複做10次,然後換右手放在下巴處,往上推10次,重複左右手上推動作共4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