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丟不去的珍寶

樸素是沈從文筆下《邊城》水鄉,平淡是史鐵生筆下《我與地壇》,心靈的棲息地,淡雅是劉禹筆下的《陋室銘》的風格....他們越過了如火的熱情塗炭的煎熬;邁過了猜忌對心靈的焦烤。激勵了我在文字的海洋裡自由跋涉,翱翔,不可思議地搖醒我沉睡多年的靈感和夢想。

      唯物主義、社會主義原是我的理想,可物欲橫流的世界令我不得不迷茫。曾經以為自己會很堅強,可當殘酷的現實把我的心碰撞的支離破碎時,我感覺自己會隨時窒息。因為心疼痛的讓我幾乎無法呼吸,我的身體內心只能隨著呼吸一起抽搐....

      我把心緒形成文字,飽蘸濃濃的惆悵,釋放無奈的憂傷。看看一行行散著淡墨清香的文字,我開始感動得一塌糊塗,淚流滿面,握筆的手就這樣顫個不停。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地流淌,心緒也是這樣一分一秒的流淌。

      草略欣賞文字魅影的我一如那情竇初開的少女??癡癡的愛,文字不再是記憶中一縷飄離遠去的幽香,不恒的情緒在輕雲淡月的影裡,成了永不漫滅的回憶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