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母親

母親被人叫了一代又一代,母親的讚歌唱了一年又一年,母親在村口等待了一天又一天,母親的白髮多了一根又一根,母親的淚水流了一滴又一滴。有誰感受不到母親的愛?有誰感受不到母親的疼?又有誰不為母親感激涕零呢?

當你遠航疲勞的時候,母親是你溫馨的港灣,讓你好好地睡上一覺。

當你工作煩惱的時候,母親是你心靈的撫摸師,悄悄地為你端上一杯熱牛奶。

當你失足跌倒的時候,母親是你精神的頂樑柱,默默地扶起你,又默默地為你鼓勁。

當你傷心的時候,母親敞開她溫暖的懷抱,任你的淚水打濕她的衣裳。

當你取得成功的時候,母親獨自躲在角落裡,用淚水溶解她那抑不住的喜悅。

母親的愛就像潮水,填塞到每一個石縫裡;母親的愛就像夏天裡涼爽的風,吹拂到每角落裡。

母親是你茫茫沙漠中的一泓清泉,當你乾渴病痛時,只消一滴,生命之洋就在心中滾滾漫延。

母親是你寂寞時的一束鮮花,看一眼,聞一下,你頓時精神氣爽,點燃心中的夢想。

母親是你遠航大海的風帆,無論多大的風,多響的雷,她都撐起柔弱的身子助你遠航。

母愛,是柔風拂面般愜意,是玫瑰盛開的芳香,是遠處掠過湖面的小夜曲。

悠悠歲月為母親打磨出根根銀絲,勾勒出條條皺紋。

幽幽的雨打在青石板上,拾起一塊小青石,母親正微笑地為我鼓勵。

輕輕的風吹皺了湖面,在那漣漣柔波里,母親正為我導航。

母親,問世間萬物,還有誰比你更芳香?還有誰比你更崇高?還有誰比你更偉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