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Blazer   運動夾克 女人味主導一切

 相信每個人的衣櫃中都有幾件運動夾克吧,無論是帽衫還是立領,穿起來輕鬆舒適,幾乎沒有任何身材、年齡的限制,甚至可以不用考慮如何搭配,套條牛仔褲、帆布鞋就可直接上街,想性感一下,也可以換成熱褲,但你若想將它穿得多出彩,好像也沒太大的可能性。但來到這一季之後,這個觀念將被改寫,想性感點的,可以穿上Staerk的蕾絲透視帽衫;想走高貴路線,那就選Celine的出品吧,立體剪裁加上閃光絲質面料,搭配鉛筆裙、高跟鞋直接可以走進寫字樓;想穿去夜店,那就學Lady Gaga吧,鑲滿亮片的設計,縱然是最基本款的運動夾克,也能夠成為全場的焦點!

  



  



  也許你應該這樣做

  選件長款的帽衫,就像Rihanna這樣的,比起通常的短款更具時裝味,而且當迷你裙穿才夠IN,害怕走光的話,就穿條Legging或是用短褲打底,如果想顯得更有女人味的話,繫條腰帶也是不錯的選擇。

  若想將長款帽衫當外套穿,不妨在內搭配如同雪紡迷你裙之類的柔美款式,再加上10cm高跟鞋,同樣極具風情。

  如果選短款運動外套,請記得今年的原則:閃光就是王道,成熟低調的女性就選擇絲光面料,想走80年代風格的,就別錯過金屬色或螢光色,當然,還有亮片裝飾的,你可以選擇Gaga式的全身Bling-Bling款,也可以僅僅在細節處點綴,但無論如何,都要記得一定要與過去的樸實劃清界限。

  透視設計也是不容錯過的選擇,無論是蕾絲、網眼,還是整身的硬紗質地,穿件艷色的比基尼或小吊帶在裡面,已經是這個夏天最值得一看的風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