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時尚Mini風性感蔓延中

雖說迷你短裙、短褲一直是春夏時尚的常客,但是,要Mini得這麼一致、短得這麼普遍,今年春夏可說到了高峰!一款款熱辣性感迷你裙、褲,可說從倫敦、紐約直掃米蘭、巴黎,讓人直呼過癮!本季,絕對是性感、甜美並駕齊驅的新時代。
  但是,如果不幸,你沒有一雙修長傲人長腿,該如何搭上這一股時尚迷你旋風、表現時髦尖端形象?別擔心,因為選擇一雙「對的」鞋子絕對能在視覺上彌補上天賦予的缺失!比方說,穿一雙Co Co CHANEL女士早在1957年時所設計的黑色鞋尖、米色鞋身雙色鞋,利用米色鞋身來延伸腿的長度;或者,找一雙如秀場Models所穿的四吋高跟鞋,讓整體比例效果到達完美境界!只是,還不習慣腳踩四吋高跟的你可得勤加練習,好讓自己能盡情倘佯在這股Mini熱潮中。
    算一算,大約還有一、兩個月的時間全新換裝!你可以選擇找雙Two-tones Shoes、或者勤勞練習足蹬四吋高跟鞋!當然,你還得悉心保養外加運動減脂,如此一來,本季春夏,就會是屬於你的季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