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研究發現 新爸爸出軌幾率小 [打印本頁]

作者: ixcrtiwws5968    時間: 2013-3-17 05:02     標題: 研究發現 新爸爸出軌幾率小

據美國健康日網站最新報導,一項新研究表明,男性成為父親後,體內雄性激素水準會下降,對異性的關注會減少,對家庭則會更加用心。這一研究論文刊登在美國《國家科學院論文集》上。

  該報告作者、美國西北大學的格特勒教授領導了這項研究,他們對624名男子跟蹤研究了4.5年,每年在固定時間通過抽血測量並記錄他們的雄性激素水準。結果發現,這些男性在成為父親之前雄性激素水準普遍較高,一旦成為父親,激素水準會下降26%~34%。尤其是在他們成為父親角色的頭幾個月,雄性激素會 急劇下降。研究人員認為,生育前男性靠雄性激素來凸顯男性特徵,吸引女性,同時也讓他們對性感的女性充滿渴求。而生育後,男性將注意力轉移到協助餵養後代上,對女人的興趣與關注會大大降低,同時,這也會降低他們出軌的幾率。




歡迎光臨 168只魚@休閒論壇 (http://168fish.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