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四式瑜伽塑造迷人美胸 [打印本頁]

作者: ertebewwr1526    時間: 2013-2-23 19:56     標題: 四式瑜伽塑造迷人美胸

想讓胸部變得更加挺,胸型更加好看,那麼平時不妨做一些豐胸瑜伽動作。下麵就來為你推薦幾個有效豐胸的瑜伽動作,幫你緊實胸線,讓你的胸部變得更美。

  通過瑜伽或者其他健身專案來美胸,主要是通過運動使胸部的肌肉變得緊實發達,讓胸大肌支撐起整個乳房,讓胸部顯得更加挺拔,線條也更美。其實女性也是有胸大肌的,只是女性的胸大肌是在乳房的下麵,對乳房起到一個支撐作用,所以你在鍛煉時,把胸大肌練緊實了,自然就能讓乳房也變緊實,防止鬆弛。

  瑜伽教練小蕭介紹,瑜伽中所有後彎或者是前臂伸張動作都能夠鍛煉到胸部。相較於其他運動,瑜伽還能同時調理人體的整個內分泌,“瑜伽動作除了外部塑形還能按摩到我們的內臟,使我們的內分泌系統也得到調理。而女性的胸部健美與內分泌也是密切相關的,所以通過瑜伽鍛煉還能從內部調理來影響胸部的腺體發育,通過外塑內調讓女性的胸部更加健康美麗。”

  小蕭推薦,想要胸形完美不妨試下這幾個瑜伽動作:

  三角式

  動作要領:上方的肩膀上提並向外打開,以帶動胸腔外旋。

  奔馬式

  動作要領:胸腔位置打開,重心下沉。手若無法放地上,可用瑜伽磚支撐。

  牛面式

  動作要領:可利用輔助工具幫助雙手在背後相扣,目標是展開胸大肌,幫助肩膀打開。

  弓式

  動作要領:收緊臀部及大腿後側肌肉,尾骨內收,胸骨向前向上提升,打開胸腔。




歡迎光臨 168只魚@休閒論壇 (http://168fish.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