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服裝色彩搭配新趨勢:裸色衣服最受女生歡迎 [打印本頁]

作者: iatricwwe2395    時間: 2013-2-22 11:53     標題: 服裝色彩搭配新趨勢:裸色衣服最受女生歡迎

有一個女孩,在她小的時候,自己喜歡那種淺淺的粉色,但大人們告訴她,這種顏色一點都不酷,有品位的人應該喜歡黑色、白色或者臧青色。小女孩似懂非懂地同意了,慢慢的,小女孩真的覺得自己就是喜歡黑色、白色或者臧青色的。在成年後的一個節日,大家都歡天喜地的分禮物,在一堆的禮物裏,大女生還是一眼看中了那個淺粉色的盒子,但大人們卻遞給她了另外一個———“瞧!我們專門留下了你最喜歡的臧青色。”
  很多女人都不敢說自己喜歡粉色系,似乎這就代表軟弱、幼稚或傳統,在整個社會都崇尚成熟、競爭和時尚的今天,女人們被要求著、被裹挾著儘量不暴露出自己的柔軟,這不能不說是一種委屈,直到裸色的出現……



  淺淺的粉紅色和肉桂色在色調略微改變之後,有了一個全新的名稱———裸色。而這種看上去跟皮膚非常相似的色彩,比粉色更柔軟、更成熟、更感性、更女人,也更大方。就仿佛我們柔軟而堅韌的軀體,裸色的力量是天生的,兼顧著感性和智慧。
  裸色是一種溝通的色彩、讓人親近的色彩,更是一種讓人寬容和放鬆的、屬於女人的色彩。想想看,那種把能夠把自己的一切袒露在外的直白,需要多麼強大的內心和淡定的胸懷?
  時尚圈正在為裸色正名:Nudeisthenewblack(裸色是新的黑色)!這有點像3年前綠色、特別是墨綠色大行天下時的那句“Greenisthenewblack”,不過,這次的新黑色———裸色和綠色不一樣,簡單一點說,綠色只是流行,而裸色是回歸,而流行的力量和回歸的力量孰重孰輕,你難道不清楚?
  其實,早在2008年春夏,裸色系就開始以不同的姿態佔領T臺,這種輕如飄絮卻又剔透迷人的色彩,是體現女人味最完美的載體。而新一季的裸色時裝,在搭配上也比往年豐富一些,例如出現了同色系層疊的穿法,又或者一改過往的簡潔做派,有不少細節誇張的連衣裙佳作。另外,延續內衣外穿的潮流,本季裸色禮服中出現了不少若隱若現半透明款的禮服,讓內衣的絕美誘惑以一種欲說還休的姿態上演,極其惹人遐想。
  到底裸色風格應該怎樣選擇單品呢?《瑞麗服飾美容》的服裝編輯陳燕燕認為,“裸色是很有氣質的顏色,有一點甜甜的感覺,比較適合皮膚白皙的女性,最適合的款式選擇是連衣裙。由於裸色本身的色彩感就比較單一,儘量不要選擇太簡潔的款式,而是改挑那些細節性比較突出的,比如有層疊合葉邊或者蝴蝶結等裝飾的款式。而在配飾的選擇上,跟裸色單品最搭配的顯然是水晶。如果是天氣微涼,皮夾克也是不錯的外搭,由於裸色單品都很溫柔,要儘量避免跟機車、鉚釘類搖滾單品進行MixMatch,因為差別實在是太大了,很容易顯得不協調。在鞋子的選擇上,與裸色最搭的還是同色系的鞋子,千萬不要圖簡單,套上一雙黑色鞋子就走出來了。”




歡迎光臨 168只魚@休閒論壇 (http://168fish.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