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中式風格主要包括的內容 [打印本頁]

作者: arnoldb1012    時間: 2011-1-28 01:22     標題: 中式風格主要包括的內容

一是中國傳統文化在現代背景下的演繹;一是在對中國當代文化的充分理解基礎上的當代設計。中式風格並不是元素的堆砌,而是通過對傳統文化的理解和提煉,將現代元素與傳統元素相結合,以現代人的審美需求來打造富有傳統韻味的空間,讓傳統藝術在當今社會得以體現。中式風格在設計上繼承了唐代、明清時期家居理念的精華,將其中的經典元素提煉並加以豐富,同時摒棄原有空間佈局中等級、尊卑等封建思想,給傳統家居文化注入了新的氣息。
作者: angeralen6789    時間: 2011-2-1 04:14     標題:  

生活總是起起伏伏,心情要保持快樂才好哦!!




歡迎光臨 168只魚@休閒論壇 (http://168fish.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