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索尼Xperia S預售價格出爐 定價4500元

索尼Xperia S相信是不少人希望入手的對象,但該機的銷售價格卻一直是個未知數。不過,這個謎底並沒有維持太長的時間。來自英國的零售商clove日前已經在網上開始接受索尼Xperia S的預定,同時公佈的預售價格則為我們提前為揭曉了答案。


由於索尼Xperia S的硬體配置十分的強悍,所以該機的售價自然不會便宜。從英國零售商clove公佈的預售價格來看,索尼Xperia S的含稅價格達到了467.99英鎊,換算成人民幣約為4516元左右,相比三星GALAXY Nexus當初的預售價格還是要便宜一些。至於大家比較關心的到貨時間,clove給出的答案是三月五日。然而從以往的經驗來看,這個日期僅可作參考,其未來可能會出現提前或是延遲的可能。不過,根據索尼方面的安排,索尼Xperia S確實會在今年第一季度問世,所以預定用戶在三月份拿到該機還是比較有可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