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西班牙也要出"懷孕男" 變性人為愛嘗試妊娠

西班牙變性人羅文·諾埃·科羅納年初曾因成為“變性懷孕男”為世人所知,而在年初那次失敗的妊娠之後,科羅納決定再次嘗試孕育新生命。26歲的科羅納來自馬德里,由於女友失去生育能力,決定自己生個孩子。科羅納生下來的時候是個女性,但他總覺得自己應該是個男兒身。

  據克羅地亞“指標”網站9月29日報道,在身體各方面發育成熟後,科羅納決定做手術改變性別並開始注射男性激素。但與此同時,科羅納保留了子宮和卵巢,這才為他現在懷孕的念頭提供了幫助。

  科羅納想用自己的卵子與捐贈的精子來孕育新生命。這其實已經不是科羅納第一次懷孕了。今年年初,科羅納曾懷上一對雙胞胎,但不幸於今年4月流產。

  但第一次的失敗並沒有讓這位未來的“奶爸”氣餒,他決定再進行一次嘗試,並在一家秘密的診所進行了懷孕前的必要程式。科羅納的女友,現年43歲的埃斯波蘭薩在之前一段失敗的婚姻中生有2個孩子,但由於健康原因,埃斯波蘭薩已經不能再生育。這對伴侶現在只希望能儘快擁有一個屬於他們兩人的孩子。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