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小米手機原生Android 4.0 ROM公測 附刷機教程

經過了長時間的內測之後,昨天晚上小米在其官方論壇上,正式發佈了小米手機原生Android 4.0的ROM,只要是小米手機用戶都可以進行下載刷機。

目前,小米手機原生4.0 ROM的版本號為Android 4.0.3,其新增了照相機中文菜單以及全景模式,修復了通話中無法調節音量的問題,同時系統的流暢度以及穩定性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此外,小米還在論壇中提醒用戶,刷機成功後第一次開機尋找網路需要三分鐘左右的時間,同時用戶只能用MIflash方法刷機,不能用recovery方式刷。

刷機方法:

1、下載刷機包和MIflash刷機工具。



2、手機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下+電源+米鍵(音量下+電源)進入Fastboot模式,手機螢幕上將會出現下圖中介面,再將手機USB連接電腦。

3、解壓刷機包得QDK25_1P5G_USR檔夾,到複製QDK25_1P5G_USR檔夾所在路徑。



4、解壓MiFlash20111223.zip,打開刷機工具MiFlash.exe,將上面複製的路徑粘貼到如下圖中的藍色方框內,點擊黃色圈選部分Refresh,刷機程式會自動識別手機,點擊紅色圈選部分Flash開始刷機。



5、刷機過程大概2-3分鐘,過程中會有綠色進度條顯示刷機進度,當顯示“操作成功完成”時刷機結束,手機會自動開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