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京華JWD WR—001 全球最小的無線路由伴侶

這是一款全球最小的無線路由器,名字叫JWD WR—001可攜式WiFi無線路由器,名字很長還有點拗口!JWD WR—001是來自京華數碼旗下的一款專為平板、筆記本、上網本等具備WiFi功能的移動設備而設計的可隨時實現WiFi上網的必備品。

    JWD WR—001無線路由集成了無線AP、PPPOE接入及USB無線網卡三種功能,你只需將網線插入JWD WR—001的以太網口,再將它插入平板或者筆記本等設備的USB介面處,你所在的區域基本上就全部覆蓋WiFi無線網路,由於其小巧便捷也不重,因而比較適合經常外出的移動人士使用,無論是在酒店還是酒吧等地,你都可隨時自建一個輕鬆的無線網路環境,目前在淘寶上售價99元,非常想告別有線網路的朋友可嘗試一下,不過小編還未打算,依然覺得有線比較有安全感,不過拿在手上使用的平板電腦就另當別論啦!

    編者按:京華WR-001的功能是把有線網路轉成Wi-Fi網路,相當於一個Wi-Fi熱點,所以指適合那些已經有有線網路的地方,例如賓館、辦公室等場所,體積很小巧,需要的電源是5V的USB電源,應該大部分的地方都能找得到的,手機充電器實行國標以後,每一個充電器都是有USB輸出的,確實很方便。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