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三分鐘愛上催眠:提升幸福力的身心靈密碼學》

內容介紹:

如果你不知道催眠,那你肯定OUT了;如果你以為催眠只是讓人睡覺,那你還是OUT了!

催眠無處不在,當你接受保險業務員的推銷而購買保險;當你隨著電視劇中的情節而喜怒哀樂;當你被老闆罵得狗血淋頭而心情不佳;當你沉浸在白日夢中……確切地說,這些都是被催眠的結果。

催眠也是通往心靈和潛意識的神奇工具,NGH美國催眠師協會專業催眠師廖雲釩,獨創平衡身心靈的“健康催眠”,為現代社會中忙碌的你我提供慰藉心靈的“綠色氧氣”。

21堂“健康催眠”魔法課,讓你聽見心靈最深處的聲音,從而調整身心狀態,淨化心靈,提升獲得幸福的能力。

相信我,這套催眠方法神奇有趣、簡單易學,3分鐘你就會愛上催眠,5分鐘你就能運用自如。

作者介紹:

廖雲釩(催眠水晶):

感性、溫暖、愛家的A型血巨蟹座女子。

五十年生命歷程,領悟生命之道,領悟宇宙法則,推廣助己助人的生命教育,鑽研科學靈性催眠術。擅長通過催眠釋放壓力,管理情緒,開發潛能。

致力於推動催眠全民運動,喚醒人類自我感知,發展助己助人健康思考,持續研究開創適合華人的身心靈平衡健康法。研究新時代思想、靈氣、命理、塔羅、道法、佛學、心理學、超個人心理學、神秘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