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北京二十二院街藝術區攜手潮流設計師參與地球一å°

中國,北京—2012年“地球一小時”在三月份的最後一個星期六再次席捲全球。

北京二十二院街藝術區與瑪克思潮哮藝術專案合作,聯合國內四位一線潮流藝術家,以“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位環保家”為主題,共同推出“60+”系列限量環保T恤;將通過@北京二十二院街藝術區 官方微博以及各個合作管道向公眾免費發放。每一件T恤都通過自己獨特的形式,表達了藝術家對環保的熱情和期盼,並通過圖案提醒人們,一個細小的改變,你也可以成為一名環保家!

與此同時,北京二十二院街藝術區也做出承諾,將在未來的一年裏,通過更換節能設備、合理調整海景照明燈使用時間及亮度等形式節約能源,並積極參與垃圾分類和垃圾回收專案,盡可能減少生活垃圾的產生與資源的浪費,並推出一系列環保綠色主題藝術展及公共藝術專案。











本系列Tee恤設計理念:

60+22rt x cacooca

cacooca Panda手中的火柴可以發散大家的思維,不僅僅把環保節能據現在短短的一天,一小時,也可以在這一小時之後繼續點燃希望,愛護我們的地球。

60+22rt x SOOS

心 . 上 地球

地球,多麼遙遠的稱呼

其實她就在你面前

用行動來停止你的壞習慣

從心愛,感受愛






60+22rt x Sichun Song

遠看這些綠色的鳥有點像“豆苗”那種種植出來的東西,感覺小鳥也需要人類像“種花種草“一樣去用心愛護和悉心培養。

曾經做過一個童真的夢,夢見世界變成一個巨大的草原,風一吹,美麗的鳥兒就會從草叢中翩翩飛來。只要有心,有愛,任何美麗的夢都會實現。我相信,童話講述的不是過去,不是現在,而是未來。






60+22rt x MCC

Protect Me Like a Panda,喚醒所有人心中的環保危機感,保護我,就像保護熊貓一樣!

欲瞭解更多資訊,或索要活動當晚現場照片,請聯繫:

北京二十二院街藝術區公共關係部經理 胡小帆

電話:010-5821 1370 13810004376 Email: huxiaofan@beijing22.com

作為全球性的環保組織,WWF的使命是遏止地球自然環境的惡化,創造人類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美好未來。

關於北京二十二院街藝術區

北京二十二院街藝術區位於北京中央商務區(CBD)的核心區域。作為北京首個藝術與時尚相結合的步行商業街,雖然距離國貿中心僅600米,但其鬧中取靜的位置卻佔據了CBD作為稀缺的資源優勢。

二十二院街在建築形態上極具原創性,主體由南側兩層建築,配合北側公寓底商,在立面和空間上借鑒了許多中國傳統民居的符號,與當代建築藝術的表現手法相結合,平行構置成蜿蜒400米的多院落式建築風格,營造出熔自然、人文、藝術和時尚於一爐的不同凡響的空間。

北京二十二院街藝術區的定位是“中國第一條藝術商業街”,秉承讓生活走進藝術,讓藝術融入生活的經營管理理念,由國際畫廊、各類藝術機構、拍賣公司、藝術家工作室、創意型餐飲、酒吧及相關配套業態組成。

關於瑪克思潮哮藝術節

瑪克思潮哮藝術節是由黑松藝術計畫和北京二十二院街藝術區共同發起的,目前為止國內最大規模的潮流藝術展示平臺,旨在挖掘推介中國優秀的原創潮流藝術以及有潛力的藝術家。瑪克思潮哮希望通過這個平臺,讓更多有思考和夢想的創造者激發出無限的力量,用他們自己的語言和世界溝通,發出屬於中國潮流的強悍聲音。

關於地球一小時

地球一小時是WWF發起的一個全球性的倡議,倡議全球個人、商業組織以及政府部門為了地球環境做出一個行為改變的承諾,並於2011年3月26日晚8點30分關燈1小時。地球一小時活動起源於2007年的澳大利亞,當時有220萬人熄滅了燈光。到了2010年,橫跨每一個大洲的128個國家,有4616座城市,創紀錄的13億人自願參與了地球一小時活動。數以百萬計的中國民眾也參與其中,其中33個中國城市宣佈參與地球一小時。

關於WWF

WWF(世界自然基金會)是在全球享有盛譽的、最大的獨立性非政府環保組織之一。自1961年在瑞士成立以來,已經在全世界擁有500多萬的支持者和一個在100多個國家活躍著的全球網路。

WWF在中國的工作始於1980年,是第一個應中國政府邀請來華開展保護工作的國際非政府組織。

1996年,WWF正式成立北京辦事處,此後陸續在全國其他八個城市建立了專案辦公室。發展至今,WWF共有120多名員工,專案領域也由大熊貓保護擴大到物種保護、淡水和海洋生態系統保護與可持續利用、森林保護與可持續經營、氣候變化與能源、野生物貿易、綠色經濟和生態足跡等領域。

作為全球性的環保組織,WWF的使命是遏止地球自然環境的惡化,創造人類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美好未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