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搭載Tegra3四核處理器宏碁A700

之前我們曾多次報導過宏碁近期推出的一款10.1英寸的平板電腦新品——宏碁A200。細心的網友應該都發現的了,這款產品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配置上都與之前的宏碁A500相似。而同一時間段摩托羅拉和華碩也推出新款的平板電腦。
但是不同的是,摩托羅拉和華碩新推出的都是採用NVIDIA Tegra3四核處理器的平板電腦,而宏碁A200卻與A500一樣仍舊是採用Tegra2雙核晶片。難道宏碁真的甘願落於人後,不准備推出四核平板電腦?答案是否定的。一線的廠商有時候推出的保含最新技術的產品可能並不能賺錢,但是確實還是一定要有的,因為這不僅是技術實力的體驗,也是自身在這個市場上存在的地位的體現。也就是說你們有的我也一定要有,即使我的推出了會虧錢,但如果我什麼都不做,那就意味著脫離了這個市場。
那麼宏碁即將推出的四核平板電腦又是什麼樣子的呢?近日國外NoMobile.ru網站曝光了一款型號為宏碁A700的四核平板電腦。據瞭解,這款平板電腦將採用10.1 英寸的觸控屏,解析度高達1920*1200像素,採用NVIDIA Tegra3 四核處理器,配備雙攝像頭,後攝像頭為500萬像素。支持WiFi、3G聯網。整機重量為650g,續航時間可達10小時。目前尚不清楚這款產品將會於何時上市,不過可能將會在CES2012上與宏碁A200一同亮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