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惠普TouchPad成功移植安卓 明年運行安卓4

在宣佈放棄webOS後,惠普TouchPad平板猛降價,甚至以99美元的低價傾銷,讓人懷疑惠普狂甩TouchPad的背後動機是清庫存加停產該系列。不過後來惠普高管稱TouchPad平板電腦業務可能復活,現在看來的確如此。

據悉,TouchPad平板移植Android的開發在持續進行之中,日前,面向TouchPad的CyanogenMod 7.1 RootzWikiAlpha 3版本固件,該固件由RootzWiki團隊在CyanogenMod 7.1的基礎上開發而來,在TouchPad移植Android的路上再進一步。



CyanogenMod 7.1 RootzWikiAlpha 3修正了Alpha 2版本固件在TouchPad上運行的一些小錯誤,Alpha 2版固件已經實現在TouchPad上穩定運行Android Gingerbread系統,Alpha 3解決了Alpha 2版本下TouchPad無法使用WiFi的問題,並在介面細節等方面做了提升。

另外,在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源代碼公佈之後,預計穩定的CyanogenMod 9(Ice Cream Sandwich)將在2012年初放出,順利的話,CyanogenMod 9放出幾周後,就會有適合TouchPad的版本開發完成,到時候,TouchPad就可以運行Android 4.0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