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矮個子美女穿衣搭配技巧

如果你一直在為自己的個頭偏低而煩惱,時常為如何選擇正確的著裝來改善這一缺陷而感到迷茫,那就快來關注我們特別為你策劃的“玲瓏女孩靚裝全攻略”,幫你順利完成靚麗大變身。


  

  適合矮個女孩穿著的色彩

  如果你玲瓏小巧,請儘量避免過於沉悶灰暗的色彩,例如黑色系,那樣會讓你看來毫無生氣且更加不起眼。選用那些亮麗鮮豔的色彩能提升整體亮度,使小巧的身材顯得活潑,起到很好的擴大亮化的效果。




  適合矮個女孩穿著的款型

  玲瓏女孩在上衣的選擇上應避免過長、過複雜的款式,簡潔大方的短款能起到拉長身段的效果,讓你看來幹練而不拖遝。在褲子的選擇上最好避免過於肥大的褲型,緊腿包臀的褲型能使雙腿看來更修長,褲長最好能蓋過鞋跟。如果你喜歡穿裙子,裙子能使玲瓏女孩看來更活潑,但裙子的長度很重要,最好不要超過膝蓋,太長的裙子會起到適得其反的效果。




  適合矮個女孩穿著的鞋子

  高跟!高跟鞋的發明無疑是玲瓏女孩的救星,但記得在選擇高跟鞋的時候,儘量避免坡跟或松糕鞋,厚重的鞋底使得身材看來也笨重。細高跟是絕好的選擇,它不但能拉長身高還能使小腿看來更纖細。




  適合矮個女孩穿著的搭配

  矮個女孩穿衣的原則是短衣長褲,修身短衣配上緊身長褲,能在視覺上起到拉長腿型的效果,給人精神而不拖遝的感覺。短衣短裙的搭配也適合,包臀的迷你裙對於拉長身高也有很好的修飾作用。




  適合矮個女孩搭配的包包

  原則上說來,矮個女孩手拎的包包應該精緻小巧,使整體看來更協調,特別是淑女或OL裝扮時,一款小坤包能令你看來更精緻。但如果你是運動休閒的裝扮,也不妨嘗試背一款大包包,不但不削減整體效果,還能增加休閒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