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光滑迷人腿腹的神奇健身操

 一、蹲坐:針對臀部及腿部伸肌 。

  1、直立,雙腳與髖骨平行,足尖向正前方。

  2、身體的重量放在腳跟處。

  3、收腹,然後臀部向後移,同時上體前傾,但後背保持伸直,大腿隨臀部後移。

  4、膝蓋保持不動,即不超越足尖,隨著身體地向下運動手臂向前。

  5、當身體再向上時手臂隨之歸位。

  二、前壓腿:針對臀部、腿部屈肌及伸肌 這個動作運動的是前腿的大腿部分。

  1、一條腿後置,腳尖點地,這條腿保持伸展狀態。

  2、前邊的腿形成一定的角度。

  3、前腿慢慢彎曲並再次伸直。

  4、兩腿交替進行。

  配合:針對大腿上桔皮現象的按摩方法之1——磨擦式的按摩     

   三、四肢著地:針對臀部和腿部屈肌 在這個四肢著地動作中由小臂支撐。

  1、收腹,右腿以直角向上抬,使大腿與脊椎在同一條線上(大腿伸至臀部高度)。

  2、將這條腿慢慢放下,並向另一側傾斜至左腿上。

  3、再次抬腿。保持上身的平衡不支4、雙腿交替。小腿慢慢地彎曲、伸展。

  四、大腿內側

   1、側臥2、將位於上方的腿的膝蓋向前伸並放在一個軟的球上面(或一條毛巾),使這條腿與髖同高。

  3、頭置於下側伸直的手臂上。

  4、下邊的腿微微彎曲,同上身保持成一條線。

  5、下邊的腿用力向上抬起並放下。雙腿交替。

  配合:針對大腿上桔皮現象的按摩方法之2——搓揉皮下脂肪,以捉拿式按摩>>>由大腿內側、外側的中心線開始,使這稍微有些疼痛的力道。有節奏的持續進行。

  就審美而言,「啤梨」的身形實在太過沉重,現在時尚流行的臍環、文身,低腰牛仔褲配上性感丁字褲需要S型的曲線。在這個充滿誘惑的年代,我們需要迷人的腰腹來施展魅力。

  從健康而言,腹部肥胖是加速衰老的主要因素之一,目前已證明有15種以上導致死亡的疾病與腹部肥胖有直接關係,其中包括冠心病、心肌梗死、腦栓死、乳腺癌、肝腎衰竭等,健康從此慢慢溜走……

  然而當緊張的工作壓下來的時候,肚腩就這麼「起來」了!飲食不正常,長時間坐在電腦前,內分泌失調,產後營養過剩等等,導致脂肪慢慢囤積起來。這是不被允許的。愛美的我們用不同的方法進行減肥———抽脂、針灸、節食、狂做運動,到美容院做療程等等。

  目的是相同的,但付出的代價卻各不相同。其中抽脂應該是最快、最有效的方法,但價格很高,而且必須承受一定程度的痛苦,這就要看本人減肥的決心與膽量了!節食與運動都應注意一個量的把握。其實最重要一點,就是平常要多注意均衡飲食,多吃些蘿蔔、青瓜、韭菜等綠色植物、五穀雜糧,配合適量的運動,多做一些柔軟體操,如呼拉圈、仰臥起坐等等。

  特別針對收腹的問題,建議你趁著看電視的時間,將身體立正,進行腰腹順時針轉動10分鐘,再逆時針轉動10分鐘,這種方法頗為有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