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美女動起來 不做「柴火妞」

  一直苦惱女孩子們的「骨感時代」終於要結束了,時尚圈首先向「骨模」開刀!西班牙馬德里時裝周率先禁止皮包骨的模特走秀,並重新制定了走秀新標準:模特的「體重指數」(BMI=體重/身高的平方)低於18(國際正常值21-24,東方人正常值21-23),不能上T台走秀。

  這一舉動是希望發育期中的少女每天早上醒來除了關心肚腩,也要關心健康。瘦骨嶙峋的女孩子一直以為自己距離健身很遠,但其實瘦女孩除了骨頭就是脂肪,並不是健康的表現,通過一些有效的健身操讓脂肪轉化成肌肉,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的結實,才能擁有真正的視覺美感,「柴火妞」們,快揮手告別骨感時代吧,做個健康的美女!




  柴火妞,就是說這個女孩太瘦了,像柴火那樣只有骨頭,沒有肉。柴火妞因為看起來比別人瘦很多,又怎麼吃都不會胖,所以她們大多沒有什麼運動的意識,在進餐方面也無須節制,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根本不會計較攝入了多少熱量和糖分。而這讓很多人羨慕的「幸福」其實為將來埋下了陷阱。她們雖然四肢纖瘦,但卻避免不了成為「小腹婆」,尤其是久坐的白領一族。因此柴火妞們不要再無節制地吃吃喝喝了,比起那些為減肥而發愁的女孩子,你的健身任務不比她們輕多少。普拉提中的一些健身動作可以在低強度下讓脂肪轉化成肌肉,對於柔柔弱弱的瘦女孩來說,再合適不過了。

  俯臥在墊子上,下巴著地,雙手放於身體兩側,掌心朝向房頂。雙腿併攏,臀部收緊,慢慢地把雙手抬高。雙手要盡量抬到最大幅度,手臂要盡量向中間收緊,不要打開。

  可以收緊鬆弛的肌肉,使手臂的肌肉更加飽滿。

  小臂與大臂要在一條直線上,肘關節不要彎曲。




  雙腳分開與肩同寬,收腹提臀,將一隻手放於頭後,一隻手放於體側斜下45度的位置上。眼睛平視前方。慢慢地向手臂伸直一側彎曲身體,保持髖的固定,腰部以上的部位做彎曲。再慢慢地還原。重複8-10次,再保持10-15秒。

  能收緊腰線,增長腰背部的肌肉,加強腰部力量。

  肩膀要放鬆,要保持雙臂的位置在同一平面。




  雙腿自然盤坐,上半身保持直立。雙手合十,並把手臂及肘關節一起併攏。當肘關節完全併攏後再將手臂慢慢地升高。

  鍛煉手臂的力量,增長手臂的肌肉,也有很好的豐胸效果哦。

  肘關節始終要保持收緊,頸部、背部、腰部都要挺直。




  單腿站立,雙手抱緊提起的膝關節,收腹挺胸,眼睛平視前方。慢慢地鬆開雙手,將雙手打開至側平位置。盡量地提膝,把大腿盡量地向腹部收緊。

  能很好的改善骨盆區域的圍度,不再做「小屁股」女人。

  小腿要繃直,不要向前伸,腰部要挺直,靠腿部力量使大腿與腹部貼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