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諾基亞E72

諾基亞E71的成功給於了諾基亞把超薄直板全鍵盤商務手機發展到極致的勇氣。在諾基亞E72正式上市之前我們網站的同事曾有機會體驗過工程樣機得出了一些個人體驗:雖然E72較之E71整體機身結構沒有太大改變,但微調的功能按鍵區域更大,手感更好,尤其是在導航鍵上增設了滑動鼠標功能,流行而且實用。


    諾基亞E72與E71有著相同的整體風格,只是在個別部分的設計更加突出金屬感。比如E72銀色版的鍵盤就採用了金屬拉絲的設計,看上去很大氣,但卻並不夠精緻,增大的功能按鍵區域使得手機的整體視覺比例改變,看上去沒有E71那樣經典。


    諾基亞E72在攝像頭上做了明顯提升,內置了500萬像素攝像頭,支持自動對焦配備閃光燈,支持多種拍照功能。E72機身厚度僅為10mm,提供QWERTY鍵盤,500萬像素攝像頭,支持10.2Mbps高速HSDPA 3.5G網絡,頂置3.5mm耳機接口。導航中鍵已經被設計為支持手指滑動操作的「光學滾輪」。

諾基亞(NOKIA) E72
[參考價格] 3180元(改版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