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學杜拉拉穿衣菜鳥變焦點

生活中,女人用衣服來扮演各種不同的角色,溫柔小女人、幹練職場白骨精、閃耀大明星等等。《杜拉拉升職記》中徐靜蕾扮演的杜拉拉從一個剛剛在外企應聘成功的“菜鳥,到一路奮鬥打拼成為全球500強企業的人事總監,職場地位的變化離不開職場著裝的烘托。時尚運動休閒范兒

搭配建議:改良式斜肩T恤,輕鬆休閒也不失時尚感,還有些小性感。破洞仔褲今季最熱,散發著濃濃街頭味道。
辦公室穿衣也性感

搭配建議:薄西裝內搭抹胸修身裙,不經意間展露性感身姿,這樣的配對,不論是白天工作還是晚上參加派對都合穿。
異域風情最銷魂

搭配建議:波西米亞風格的吊帶長裙,拉長身段顯高挑,深V的設計,性感誘惑。不過這類衣衫個子矮小的MM就不要嘗試了,會更加凸顯其短。
印花裙嫵媚柔情

搭配建議:明媚春日,大街小巷都是印花連身裙的身影,這是展露女性魅力最便捷的方法,一件單品輕鬆搞定。
經典韻味小黑裙

搭配建議:每個女人都應該擁有一件小黑裙,這是百搭的經典時髦單品,簡約時髦,還散發著神秘的性感韻味兒。
黑白配簡約優雅

搭配建議:黑色外衣內搭白色襯衫,簡約大氣,顯得幹練也不是女人優雅韻味。胸前長款項鏈的點綴增強層次感,職場女強人就該這麼穿。
抹胸印花打造活力女人

搭配建議:印花抹胸裙,明亮跳躍的色彩,就好似春日裏打了一支興奮劑,舒服養眼。金屬質感的手包當下正當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