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如何穿出勻稱、修長、健美的腿

女性的腿有特殊的魅力那就是勻稱修長健美。這樣的腿無論是穿長褲還是穿短裙都無可挑剔。然而,在現實生活中卻並不盡如人意,有好多女性不是腿粗,就是腿短,還有的因為有生理上的缺陷,有內八字和外X字及羅圈腿等不理想的外型,這些問題都增加了女性的煩惱。如何用服裝來彌補腿部缺陷,解除你的煩惱呢。

腿粗怎麼辦?

一般來說,腿粗的女性不太適合穿緊身的褲子,因為它太容易暴露出腿的缺陷,那麼穿裙呢?太短的裙子也不行,不要讓腿部裸露太多。最好穿簡裙,穿長裙的效果也不錯、喇叭褲亦為較佳的選擇。

腿細怎麼辦?

從比例上看,如果腿太細亦不適合穿緊身裙子,相反穿造。型修長、挺括一點的褲子才會比較漂亮,比如用全毛面料制做的長褲。在色彩選擇上以偏向明亮、淡雅的色調為宜,穿上這樣的長褲自然會顯得雙腿豐滿了許多。

  短腿怎麼辦?

由於東方人的體形特點,下身肥短的人居多,按照一般比例,腿佔全身比例1/2以下為短腿。短腿的人,常常給人的感覺比實際個頭矮一些,這樣就很吃虧了。那麼,怎樣來改變呢?

如果腿短的人腰比較細、臀圍比較寬,最適合穿裙子,這樣可以揚長避逗,一般不適合穿褲子(特別是直筒褲),如果能順其自然地穿蘿卜褲,不失為因勢利導的一種穿著。或者穿可蓋住臀轉線,稍微長些的上衣,而且是不收腰身的,也就看不出腿的長短了。

踝關節太粗怎麼辦?

所謂踝關節太粗是指腳腕部太粗。一般女性的腳腕比較有線條,從而展露出其特有的美感。而太粗了就要以掩蓋的辦法來解決。這一類女性較適合穿高幫鞋或長靴,而配以裙裝,或者穿長褲把腳足掩蓋好。一般來說,不宜穿直接露出腳腕的裙 裝。

  羅圈腿怎麼辦?

所謂羅圈腿是指腿的造型不夠挺直。一般分為上羅圈和下羅圈,指大腿或者小腿不夠挺直。

通常認為羅圈腿不宜穿緊身褲,特別是短褲或迷你裙。可以穿寬松的長褲或裙褲,或長下擺的裙子等,以不露出羅圈形 為准。

羅圈腿的人一般也比較顯得腿短,所以上裝要稍短,以顯示腿長,褲子也不宜太長,應比一般標准略短,以突出腳踝,這樣可看起來顯得腿長。

內八字型腿怎麼辦?

內八字型是指有些人站立或走動時,倆腳的方向呈現出向內傾斜的狀態。特別是女士,這樣站立或行走的姿勢是很不美觀的。除了矯正形體外,也可以借助服裝來加以改進,如穿著喇叭褲,或寬松褲等,這樣就看不出腿的彎曲了。

外X字型腿怎麼辦?

所謂x型腿是指膝關節向內傾,也是矚於腿部造型不夠理想的一種。從服飾裝扮角度來說,為了在視覺上得到彌補,可以盡量利用服飾線條的特點,強調服飾中美的部分來表現。X型腿的女性身著喇叭褲就可以較好地做到這一點,喇叭褲的造型強化了曲線的變化,使X型腿穿上它別有韻味,變不利為有利。

另外,還可以穿長裙、長風衣、大衣之類,只要將衣著蓋至小腿肚上、下就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