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性感白襯衫 流行一樣很簡單

宮廷風格華麗白襯衫:

    宮廷風格的荷葉袖口,凌亂的褶皺衣面,別緻的領口設計,無不在彰顯著高貴獨特的貴族魅力。打理一個高貴的側面卷髮,戴上閃耀的耳環,再塗上一抹紅唇,以貴族的姿態將白襯衫性感一把。

長款男友白襯衫:

    寬鬆的長款白襯衫,裹住了女子性感的身體曲線,卻同時也展露了女子休閒狀態下最迷人性感的一面。折起的衣袖子,露出女子冰清玉潔的美好肌膚,再穿上純黑的leggings和平底涼鞋,到郊外與春天來個性感的親密接觸。

荷葉邊淑女白襯衫:

    散落的胸前荷葉邊設計,與袖口的荷葉邊相呼應,展露了女子嫻靜婉約的美好氣質。盤起長髮,描上最精緻的妝容,戴上鍾情的耳環,讓白色襯衫展示出從來沒有的純淨又性感的一面。

泡泡袖子鏤空花兒白襯衫:

    穿上最浪漫的印花長裙和白襯衫,來到與天相連的浪漫海邊,好好享受這個自然賦予的美好時光吧。高貴的泡泡袖子白襯衫,獨特的鏤空花紋設計,挺立的領子結構,讓這個春天的大海都黯然失色。

花苞簇擁白襯衫:

    排列有致的白色花苞,剪裁精緻的線條,描畫出女子迷人的身材曲線。袖口處的花苞簇擁猶如綻放的純美的小花兒,包裹住女子纖細的手腕。如此純白的襯衫,在雲淡風輕的春日,也能夠也天空媲美,與白雲同「樂」。

家居繡花白襯衫:

    當女子放下工作,遠離那個塵囂的城市回歸家居時,是最美麗的。洗個熱水澡,換上家居風格的白襯衫,剛出浴的女子溫柔性感可人。隨便搭配白色的休閒褲子,以最輕鬆的狀態享受著家庭帶來的愉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