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Chanel2010春夏女鞋推薦

Chanel山茶花人字拖一而再再而三地推出,萬年不變的款式可能讓很多MM看了有些膩味,鞋魔也覺得總給大家介紹同款鞋子有些汗顏...下面為大家推薦Chanel2010春夏新款涼鞋系列,希望為更多MM選鞋提供參考。

  鑒於山茶花人字拖一直以來的大賣特賣,Chanel不斷推出以塑膠鞋為主的涼鞋系列的舉動應該是看準了中低端消費人群,以便佔領多層次的消費市場,相信我,Chanel的塑膠鞋是整間Chanel店舖裡包括配飾在內賣得幾乎最便宜的產品了,當然,這也可以令一些對山茶花嚮往不已的姑娘們圓一個Chanel的夢。除了山茶花拖鞋,Chanel的2010春夏女鞋系列中最新加入了珍珠裝飾夾腳涼鞋,我想這款簡潔大方的涼鞋可以滿足品味精緻且低調的MM們的口味了。腳踝綁帶的設計保證夾腳款鞋子不會從腳上脫落,穿起來會比人字拖更穩當,珍珠切面上印有Chanel的logo非常簡單,但上腳後可能會顯得腳丫也精細了很多吧,哈。這種超簡單的款式很適合腳丫瘦窄的腳形,胖腳丫、腳掌寬的MM最好別勉強。

  Chanel珍珠夾腳平底涼鞋搭配9分鉛筆褲或者清涼的短裙,會顯得簡潔乾淨、優雅大方,簡單中透露高貴氣質,是時尚的最高境界吧。
除上面介紹的Chanel珍珠夾腳平底涼鞋外,鞋魔我還很喜歡這款Chanel高跟涼鞋,看到這款鞋子的造型和精細簡潔的裝飾,視覺上感覺它們就像一道精美的法式甜點,那畫龍點睛的珍珠裝飾、透明的鞋子設計、貼近膚色的性感色彩,都令人充滿佔有慾,搭配一身樸實棉質衣裙或者一身飄逸素色真絲連身裙,都會有很好的效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