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米色搭配原則

用米色穿出一絲嚴謹的味道來,也不難。一件淺米色的高領短袖毛衫,配上一條黑色的精緻西褲,穿上閃著光澤的黑色的尖頭中跟鞋子,將一位職業女性的專業感覺烘托得恰到好處。如果想要一種干練、強勢的感覺,那就選擇一套黑色條紋的精緻西裝套裙,配上一款米色的高檔手袋,既有主管風範又不失女性優雅。
許多女性朋友都喜歡看韓劇,劇中美眉們穿的充滿都市感的時裝,要比簡單而雷同的劇情及緩慢的劇情節奏精彩百倍。看的多了,多少能總結出一些韓國美眉們穿衣打扮的特點:含蓄而優雅,明朗卻不耀眼。在或柔媚或熱烈的色彩中,米色是時尚美眉們常用的色彩。
現如今的時尚中,米色因其簡約與富於知性美而成為職場著裝的常青色。與白色相比,米色多了幾分暖意與典雅,不事誇張;與黑色相比,米色純潔柔和,不過於凝重。在追求簡單拋卻繁複的時尚潮流中,米色以其純淨典雅氣息與嚴謹的現代職場氛圍相吻合。要將任何一種顏色穿出最佳效果,都要講究搭配,米色也不例外。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