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情侶減肥塑造修長腿

隨著年齡的增長,運動能力大幅度下降,如果不加強腿部力量,以後應付日常生活都會困難重重,甚至可能發展成為髖關節、膝關節、踝關節的病變。腿部力量的加強可以防止行動變得遲緩,步行速度降低,步子邁得越來越小。秀體體重管理咨詢師、高級網絡私教金山(blog)特別為廣大情侶設計了一套減肥運動套餐,希望在關注身材的情侶們在享受愛情的甜蜜同時,收穫健康與美。


起始動作          結束動作

  1. 背靠背

  動作解釋:伴侶背靠背、手挽手,緩緩下蹲,至半蹲,靜力保持10-20秒。

  注意事項:站立時兩人背部盡量靠緊,保證脊柱正常狀態。動作過程保持均勻的呼吸,不要屏息。


起始動作         結束動作

  2. 手牽手

  動作解釋:伴侶面對面,手拉手,雙腳互相抵住,緩緩下蹲至半蹲,靜力保持10-20秒。

  注意事項:站立時兩人雙腳抵住,雙手握緊。動作過程保持均勻的呼吸,不要屏息。


起始動作             結束動作

  3. 雙人蹬車

  動作解釋:相向平躺,雙人蹬腿,互相加力蹬出,此時是否有一股阻力阻擋著你,這就對了!

  注意事項:蹬腿動作中兩人注意用力的平衡,蹬腿的速度盡量均勻。動作過程保持均勻的呼吸,不要屏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