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長待機帶WAPI 行貨諾基亞E52/5233曝光

我們之所以對這款手機格外期待,其中的一個原因就是這款手機在支持WCDMA網絡的同時還保留了WAPI方面的功能,使手機能夠通過Wi-Fi來連接網絡,相比水貨沒有任何縮水。

行貨諾基亞E52)曝光

諾基亞E系列的手機一直具有獨特的魅力,出色的做工、超長的待機、超薄的機身和快速的運行速度就是這個系列的代名詞,最近發佈的E72(網購最低價 2656元)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不過有的朋友可能並不太喜歡全鍵盤手機,因此這款E52(網購最低價 1859元)就成了E72的最佳替代品。



首先,諾基亞E52是一款環保手機,手機材質上不包含限制級阻燃劑、而配備的高性能充電器可以減少我們手機的充電時間,同時還內置了生態鈴音等環保功能。




手機配備一塊2.4英吋QVGA分辨率1600萬色TFT屏幕,且搭載Symbian9.3操作系統和S60 V3.2.3軟件平台。拍照功能方面,E52在機身後裝配一枚320萬像素攝像頭,支持LED補光燈、640×480像素/15Fps有聲視頻錄製功能,但是並不支持自動對焦。



諾基亞E52手機在保持了E系列簡約而不簡單的風格的同時,還具備超薄、超長待機以及環保等優秀品質,深受用戶喜愛。目前這款手機已經出現在了工業和信息化部電信設備認證中心,看來行貨E52上市在即。


另外,我們之所以對這款手機格外期待,其中的一個原因就是這款手機在支持WCDMA網絡的同時還保留了WAPI方面的功能,使手機能夠通過Wi-Fi來連接網絡,相比水貨沒有任何縮水。


諾基亞5233


另外,還有一款型號為諾基亞5233的觸屏手機曝光,這款手機從型號上來看應該是諾基亞5230(報價 參數 評測 圖庫 樣張)的升級版,在硬件配置方面應該與5230不會有太大區別。不過目前還沒有關於這款手機的詳細消息,同樣這兩款手機都沒有具體的發佈日期和價格方面的消息放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