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澤黛佳伊

澤黛佳伊服飾強調簡潔的時尚、休閒典雅的設計理念,堅持在創意中保持領導潮流,進入中國市場以來,以其風格品味獨領市場,前衛而不張揚,高貴而不俗氣,讓愛美的女士享受其品牌的內涵。在中高檔服飾品牌中獨樹一幟,並稱為黑白文化。我們參加展覽會,拜訪供應商,接受設計師的建議,我們對所有面料的伸展度、色牢度、耐用度、洗滌性能和總體標准都進行嚴格的控制,力求精心地挑選以確保物有所值。

澤黛佳伊十分注重對品質的嚴格要求,對品質的控制始終貫徹如一,並要求全體員工要有嚴謹的態度、踏實的作風和優良的素質,以確保設計師的構思都準確地表達出來。為了保持在行業的領先地位,我們的設計團隊每期都分赴歐洲各國,以確保我們的產品的時尚性。

澤黛佳伊深知如何關注消費者的切實需求,對國外時尚潮流在服飾文化上的體驗,絕不僅僅是原物照搬,每一個細節的體現都是在對東方服飾文化上的深挖細掘上,體現在消費者身上的就是「氣質、韻味、高雅、風尚、內涵」。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