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商務手機 相機手機 音樂手機

商務手機,顧名思義,就是以商務人士或就職於國家機關單位的人士作為目標用戶群的手機產品。由於功能強大,商務手機倍受青睞。業內專家指出:「一部好的商務手機,應該幫助用戶既能實現快速而順暢的溝通,又能高效地完成商務活動。」
                                                                                                                                                                              相機手機是手機的一種,也就是內建有相機功能的手機。世界上第一支相機手機,是由日本的夏普公司在2000年11月所製造的J-SH04。這支相機手機不出所料的使用了CMOS影像感光模組﹙簡稱CMOS﹚,原因是CMOS能夠比當時數位相機所用的CCD影像感光模組更為省電。讓手機的電池不因為加入了相機的使用而快速用盡。
  
音樂手機,其實就是除了電話的基本功能(打電話,發短信等)外,它更側重於音樂播放功能。特點是音質好,播放音樂時間持久,有音樂播放快捷鍵。目前較好的音樂手機有NOKIA XM系列和索愛的WALKMAN系列,其他品牌也在這類手機中有所涉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