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iPhone 3.0激活Internet Tethering共享上網

vitofly提供   升級到3.0後,就想用下Tether功能,但是iPhone 3G是澳洲optus簽約的,每月10澳幣才能使用Tether功能。但是我們可以不通過optus激活Tether。
1.在iPhone上打開safari,打開網址:http://help.benm.at/help.php
2.下拉滾動條一直到Tethering & Internet Settings點擊下面的Mobileconfigs,選擇國家地區和運營商。
3.之後會跳出窗口確認。
4.然後回到iPhone的Settings->General->Network裡面就可以打開Internet Tethering。
5.打開後可以選擇通過藍牙還是USB(USB 推薦,一邊上網一邊充電,不用擔心電量問題)。
6.如果選擇USB,USB插入電腦後會自動安裝驅動程序。
7.安裝完成後,會自動出現新的網絡連接,現在就可以通過手機流量在PC上衝浪了。
友情提示:注意選擇足夠的手機流量套餐,不要超了手機流量。還有不清楚的可以看Youtube Video Tutorial(視頻教程)
  如果需要取消設置,可以在Settings->General->Profile下面點擊Remove取消網絡設置。在沒有越獄的iPhone 3.0上也可以通過這樣設置激活Tethering

中國移動/聯通的設置(未測試)

1. 用iPhone訪問http://help.benm.at/help.php
2. 點擊在Tethering & Internet Settings的第2個Mobileconfigs---THE GENERATOR IS NOW ACTIVE!
3. 輸入中國移動APN為cmnet(中國聯通的APN是uninet),,username,password留空。
4. Enable Tethering調成on,
5. 點擊GENERATE!生成並下載,自動安裝。
6.設置-通用-網絡已經多出來「網絡共享」欄目,進去後開啟網絡共享。
7.選擇用usb或者藍牙連接電腦,我選擇usb連接。
8.蘋果機自動連接上網,iPhone主頁面上部出現藍色條,顯示網絡共享成功。

友情提示:CMNET流量費很貴,注意使用

如果需要取消設置,可以在Settings設置->General通用->Profile下面點擊remove取消網絡設置

名詞解釋
數據共享(Tethering)
該功能僅適用於 iPhone 3G 和 iPhone 3G S ,將 iPhone 作為一個調製解調器把 3G 網絡連接共享給筆記本上網。(部分國家和地區運營商可能尚不支持該功能。)
如何設置:
設置→通用→網絡→數據共享(Internet Tethering),開啟該功能, 使用 USB 線纜連接至電腦:
如果連接 Mac 上,Mac 會自動檢測出新的網絡接口。點擊網絡參數,配置 iPhone ; 如果連接點是 Windows PC ,需在控制面板內配置 iPhone 連接。 使用藍牙連接至電腦:
設置→通用→藍牙,開啟藍牙功能;以下同 iPhone 屏幕頂部出現藍色帶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