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專家教你豐胸美胸全攻略

1) 豐胸飲食

  維他命C:葡萄、西柚等,防止胸部變形。

  維他命E:芹菜、核桃等,有助胸部發育。

  維他命A:椰菜及葵花籽油等,有利激素分泌。

  維他命B:牛肉、牛奶及豬肝等,有助激素的合成。

  鋅、鐵、鈣、蛋白質:必備的營養素。

  蔬菜、水果:具有豐胸健美的功效。

  藥膳類:紅棗、山藥、桂圓、川芎等,都有活血、補血、補氣的效用。

  TIPS:睡覺時不要戴文胸,有人誤認為睡覺時戴文胸可避免胸部外擴和下垂,這是不對的。因為文胸的鋼絲會壓迫胸肋骨,阻礙正常呼吸,而且人在側睡時文胸易變形,所以應摘下文胸,輕輕鬆鬆進入夢鄉!長時間穿戴緊身的胸圍,因胸部被長期壓迫,會影響血液循環,阻礙胸部的發育和健康。選擇合適的胸衣至關重要。

1) 調整姿態

  駝背:經常含胸、駝背,時間一久就會影響到胸部的健康。所以,我們應該為有動人的曲線而自信,保持昂首挺胸,而且要時刻注意呦!

  彎腰:由於工作節奏緊張,往往不由自主地就會塌腰,這不僅會增加腰椎的負擔,而且還會阻礙血液循環,從而影響到胸肌的發育。所以,經常直直腰,靠牆站立會讓你心情和胸部都舒暢!

  抱臂:經常將雙手環抱於胸前的姿態,會加劇胸部的負擔。嘗試放鬆地將手自然垂放於腿兩側,或伸伸懶腰,才有助於改善胸型!

  趴睡:趴著睡覺不僅會影響面部的美麗,而且更會遭到胸部的抗議。盡量少壓迫「它」,仰臥微向右傾,才是最好的POSE呦!

2) 美胸魔法

  想要擁有凹凸有致身材嗎?沒有手術的疼痛與風險,你也可以美夢成真。現在告訴你一些更經濟、更有效又安全的方法,即使過了青春期也不用擔心沒機會!

  TIPS:

  l 指壓時搭配以下的穴道,進行精油按摩,每次壓5秒,一次進行5~6個回合,更有神奇的功效。

  l 膻中穴:胸部並行線上的中心點,正對到胸骨上的位置。

  l 乳根穴:雙乳中心點向下,乳房根部的正下方處,一邊一個。

  l 天溪穴:位於乳頭向外延長線上,將手的虎口張開,正對乳房四指托住,拇指對著乳房外側兩處(第四五肋間)即是天溪穴。

  以上施行時,同時交錯用冷水淋浴按摩,越冰越好,對於乳房的尖挺更有奇效,最好以按摩五分鐘,施行冷水潑灑按摩一次。

3) 豐胸健身計劃

  利用組合器械練習,對於初練者,特別是女性初練者,組合器械是最行之有效且安全的鍛煉方式,做胸部練習時一定要注意挺胸抬頭。

  上胸緊致:(上斜推胸組合器械)

  在進行上斜推胸練習時,雙手盡量窄握,重量不宜太大。為了美觀,上胸的肌群不宜過大,以提高肌肉的品質從而提升上胸肌群的牽引力為主。

  豐滿胸部:(平行推胸組合器械)

  在進行此項練習時,肘、腕與肩處於同一水平面位置,重量中等。前推時充分體驗肌肉收縮的感覺,然後慢慢地放回原處,動作不易過快。鍛煉時盡量保持均勻呼吸。每次三到四組,每組15~18次。

  增加胸圍:(可利用下斜推胸組合器械)

  此項練習強度要稍大,下胸的肌肉可直接影響胸部的圍度,可使胸部顯得更加挺拔。下推時充分體驗肌肉收縮的感覺,然後慢慢地放回原處,動作還原時不易過快,鍛煉時盡量保持均勻呼吸。每次三到四組,每組10~12次。

  乳溝雕塑:(雙臂交叉拉力訓練)

  站在兩個拉手中間,臂部處稍屈,右腳在前,左腳在後,雙臂充分伸展。雙手向下劃弧線相互靠攏,肘部微屈,雙手在下面交叉,改變前後關係,充分體驗肌肉收縮的感覺,然後慢慢地放回去,使胸肌得到最大的拉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