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林語L.YU

Q&Z,LLC USA是一家集設計、生產、銷售、品牌管理於一體的時裝公司。公司旗下擁有LEADEAL」、「L.YU(林語)」、「HOAREE(瑞儀)」三大女裝品牌。由一群兼容中西文化的設計師群合力打造的「靈魂」——設計風格具有完全的原創性及極大的市場適應性,而高素質的生產技術人才和「精益求精、實現雙贏」的經營理念及以設計為靈魂,質量為基礎,營銷為導向的組織方式,是我們企業、我們品牌取得驕人業績的實力保證。

「L.YU(林語)」是公司在中國大陸推出的中高檔女裝系列,其設計理念不光是時尚、前衛、個性超然,更多的是源自對生活更高層次的獨特品位,突出有主見、有個性的女性本色。以CITY BUSI-NESS(職業休閒)為主導,緊密結合國際流行趨勢,融意式的簡潔、不繁瑣的女人味與美式的休閒、時尚、輕鬆化於一體,創造出獨特的「L.YU(林語)」風格。
品牌定位:極具文化底蘊與時尚氣質的國際品牌。

品牌特徵:品牌的風格定位——美式的休閒、時尚、中性、輕松與意式的簡潔、不繁鎖的女人味作設計的基礎,形成鮮明的CITY BUSINESS(職業休閒)風格。A、線條流暢、簡約;B、色彩高雅,易於搭配;C、款式實用性強,體現個性、時尚、優雅、高貴;D、質料舒適性好;E、產品組合豐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