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好貴!1200元的新型iPod防水音箱亮相

iPod新型防水音箱?如果你相信,那麼你就被「騙」了。在國外網站剛看到這篇新聞的時候,小編也想著它得多強大啊。但實際上一看,卻怎麼看都像是「塑料」做的似的。當然,具體的咱不知道,而且也確實防水,但那股新鮮勁兒一下削減了一半!
新的防水iPod音箱
    這就是Focal發佈的AquaTune v3,其外部採用的材質不得而知,但看樣子好像是「塑料」。而iPod外表層上,覆蓋的是一層特殊的膠體,既可以防水又不妨礙你的視覺和操控。據說,其還 可以防油漬、防刮痕什麼的。而且,整個產品的鏈接處設計有特殊的「鎖」結構,也是用來防水的。而就材料顯示,它能夠承受水深1m處的壓力。同時,能夠在水 下呆30分鐘。

打開保護罩
    性能方面,它採用雙聲道設計,且單聲道功率為3W,頻率範圍為50Hz-20kHz。其中,單元直徑為1.75英吋。此外,它還有省電設計,即在2分半時間內若接收不到音頻信號,就自動關機,還算是比較細心的設計。

扣上保護罩
    不過別看表面上挺簡單的,其報價到真不低,為15800日元,折合人民幣約1200元。真不知道,有多少人會購買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