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把握現在

日昇日落,潮起潮落,花開花謝,一切都是那麼地循規蹈矩,生活有如一杯溫吞吞的白開水,說不出喜或悲,一天天地令我厭煩,我嚮往過一種不平凡的生活。
  可是我曾經說過,我們緣,是前世有緣,今生已定,其實假如愛情可以解釋,誓言可以修改;假如你們的相遇,可以重新按排;那麼,生活就是比較容易,假如有一天,我終於能將你忘記。可是一切都只是假如,然而這不是,隨便傳說的故事,也不是明天才要上演的戲劇,我無法找出原稿,然後將你——將你一筆抹去。
  現在,終於明白自己不過是個普通人,一切瑣碎加起來才是生活;終於明白長歌當哭,並不是真正的瀟灑,只有內心的平和自然,方能達到真正瀟灑的境界;終於明白過去的我,錯在患得患失,一心嚮往海市晨樓般虛幻的生活,卻忽略正在經過的一花一草——那些平凡的事物。
  每個人的世界裡都會無法拒絕地有一些灰暗,有一些朦朧,有一些茫然,每個人也都會無可避免地有一點沮喪,有一點苦澀,有一點落寞,這是生命的本色,是青春的滋味,經過一場暴風雨美麗的花兒總會掉落一些,那些掉落的花兒將在我的記憶中永遠散發淡淡的幽香,提醒自己這只是一場夢,這只是自己夢想的一個天堂,天堂,世人嚮往的極樂世界,那真的只有快樂,幸福?沒有憂傷,煩惱?可是那閃爍的是淚光!是雨水?不,那是淚?  那是為誰而落的淚?不管是快樂,幸福,憂傷,煩惱,只要有夢就好!網絡只是我夢想的一個天堂,夢總會有醒的一天,可是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個美好的夢,它帶給我快樂,幸福,憂傷,煩惱,帶給我激情。
  但是我只是個普通人,不可能把夢變成現實,過去的歲月就讓它隨風飄遠吧!堅強一些,把握現實所擁有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