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諾基亞 5730XM

  諾基亞5730 XpressMusic是新近推出市場的一款音樂手機,目前還沒正式在國內手機市場上市。不過在水貨手機市場上則在逐漸跳幀售價,相比不久前其又降下了150元。


  諾基亞5730 XpressMusic採用了側滑蓋設計,內置QWERTY鍵盤。在屏幕的選用上其裝配了一塊可視面積大約為2.4英吋的QVGA分辨率1600萬色TFT屏幕。由於隸屬諾基亞XpressMusic系列,因此5730 XpressMusic具有不俗的音樂播放能力。另外其還是款搭載主流的Symbian9.3操作系統和S60 V3.2平台的智能手機。

  主打影音娛樂功能的諾基亞5730 XpressMusic新增了對3.5mm耳機接口及Say and Play功能的支持,拍照功能方面,5730 XpressMusic搭載一枚320萬像素鏡頭,支持自動對焦和LED補光燈功能。此外,5730 XpressMusic還內建GPS模塊,支持路徑規劃、位置查找等功能。至於HSDPA技術、立體聲藍牙、內存卡擴展等功能5730 XpressMusic同樣也是一個不落。


  點評:具有出色音樂功能表現的諾基亞5730 XpressMusic融合QWERTY鍵盤而具有不俗的文本輸入速度表現,另外其在GPS導航上也為用戶提交了份非常不錯的成績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