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索尼愛立信T715

就在諾基亞於國內震撼推出13款新機的同時,索尼愛立信也發佈了一款針對中端市場研發的T系列手機T715。這次發佈的索尼愛立信T715在造型上相當簡單乾淨,沒有絲毫花裡胡哨的內容,洗煉的滑蓋設計和極具質感的銀色金屬機身給人印象深刻。結合只有14.9 mm的纖薄身材和大約96克的重量,通過不過不失的安排,讓手機在手感和輕巧之間取得了不錯的平衡。至於手機的主要功能方面,該款手機同樣還是表現了一定的水準。配備了2.2英吋QVGA分辨率26萬色TFT屏幕,並獨具特色的加入了桌面提醒程序,可在生日、約會時間到來時,以特殊的動畫方式提醒用戶,讓重要的約會不會被錯過。
  索尼愛立信T715還內置有320萬像素攝像頭,雖然沒有具備自動聚焦功能,但其它常見的拍照功能還是一應俱全。不僅配備了LED補光燈和具備手電功能,而且還支持3.2倍數碼變焦、視頻拍攝和Geo-tagging 地理標記相片等功能,足以滿足用戶日常拍照的需求。此外,該機還延續了索尼愛立信手機影音娛樂方面的優勢,兼容MP3/AAC等格式音樂播放和內置FM收音機功能,支持A2DP 藍牙立體聲、曲目識別TrackID、PlayNow及MEGABASS 音效設置等功能,並在擁有大約90MB機身內存的基礎上,十分罕見的可通過micro-SD存儲卡擴展,來獲得更充裕的存儲空間,讓用戶在手機中保存更多的歌曲。
  索尼愛立信T715還是一款3G手機,具備出色的無線網絡功能,不僅支持GSM/GPRS/EDGE850/900/1800/1900MHz網絡而且還提供了高速WCDMA/HSDPA網絡技術,擁有YouTube在線播放和Google Maps功能,並提供了3G視頻通話功能,但由於沒有配備前置攝像頭,所以只能通過機身背面的鏡頭來擷取畫面。至於手機的其它功能方面,該機還支持Java應用、電子郵件、並內建鬧鐘、計算器、日曆、便條、碼表、定時器等常見功能。索尼愛立信T715將會提供銀色及粉色兩種色彩款式選擇,手機的尺寸為91.5× 48×14.9 mm,重96克。在配備標準電池的情況下,可獲得600分鐘的連續通話時間及400小時的待機時間。
  據悉,索尼愛立信T715將會在今年第三季開始上市銷售,但目前還不清楚該機具體的銷售價格。
  索尼愛立信T715主要功能特色:
  .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UMTS 2100MHz及HSPA
  .配備2.2英吋 QVGA分辨率26萬色TFT 屏幕
  .內置 320 萬像素攝像頭
  .內建 LED 補光燈,支持手電筒功能
  .支持 Geo-tagging 地理標記相片 (基站式定位)
  .支持 MP3/AAC 音樂播放,內置FM 收音機
  .支持TrackID、PlayNow、MEGABASS 音效
  .內建 YouTube、Google Maps
  .擁有桌面提醒程序 (生日、約會)
  .內置90MB機身可用內存,支持 micro-SD存儲卡擴展
  基本參數
  主體
  上市時間:2009
  品牌:索尼愛立信 Sony Ericsson
  型號:T715
  可用顏色 銀色 粉紅色
  類型:滑蓋
  網絡
  網絡設定:WCDMA
  數據傳輸:GSM/GPRS/EDGE 850/900/1800/1900
  UMTS/HSPA:2100
  綜合性能
  操作系統:無
  瀏覽器:支持
  存儲
  機身內存:90MB (實際可用內存可因手機出廠配置的不同而不同)
  存儲卡類型:micro-SD
  輸入方式:鍵盤
  顯示
  屏幕尺寸:2.2英吋
  屏幕類型:TFT
  分辨率:240 x 320
  超大字體:是
  觸摸屏:否
  電視播放:不支持
  娛樂功能
  攝像頭像素:320萬
  音樂播放:支持
  視頻播放:支持
  視頻拍攝:支持
  收音機:支持
  錄音:支持
  JAVA:支持
  傳輸功能
  GPS:不支持
  Wi-Fi:不支持
  藍牙:支持
  電池
  類型:鋰電池
  理論通話時間:240-600
  理論待機時間:350-400
  規格大小
  91.5 x 48.0 x 14.9 毫米
  3.6 x 1.9 x 0.6 英吋
  重量
  96.5 克
  3.4 盎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