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摩托羅拉A1200

 摩托羅拉A1200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於其外形上採取了透明翻蓋的設計,雖然這樣給人感覺和上文提到的未知的探索樂趣有衝突,和直板手機沒啥區別,但是這畢竟還是款翻蓋手機,你不打開翻蓋依舊不能操作,雖然翻蓋變成透明了,但是打開翻蓋的樂趣卻並沒有因此減少。



點擊圖片查看摩托羅拉A1200詳細資料

    摩托羅拉A1200採用的是透明翻蓋的外形設計,簡約而時尚。該機採用了一塊2.4英吋26萬色的QVGA分辨率的觸摸屏幕,具有不錯顯示效果的同時也方便了用戶的手寫輸入。該機使用的是Linux智能操作系統,操作手感不錯。這款手機還內置一枚200萬像素的攝像頭,拍攝效果一般,能夠滿足用戶一般的日常拍攝。



點擊圖片查看摩托羅拉A1200詳細資料



點擊圖片查看摩托羅拉A1200詳細資料

編輯點評:

    這款摩托羅拉A1200是一款非常受歡迎的翻蓋手機,其經典的造型經常被摩托羅拉使用在別的型號的手機上。目前這款手機的報價僅為790元,屬於千元以下手機的行列,具有不錯的性價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

摩托羅拉A1200(改版機)
[參考價格] 790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