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小小飾物 輕鬆搭配出牛仔褲+T恤的簡約美麗氣質

春天已到,天氣也逐漸變暖,春夏是休閒味道十分濃厚的季節,牛仔褲+T恤也成為春夏最普遍流行的穿法之一。但是,愛漂亮的女性們也許總是覺得這樣的穿法有點太單調,因此需要一些飾物單品來裝飾打扮。





淺藍色的細腰帶穿在T恤外低腰位置是很不錯的打扮,尤其與白色T恤衫或者白色長襯衫搭配更顯漂亮。





頭上戴上白色或者淺色的發夾,無論是長發還是短髮,都更顯年輕的陽光味道。





戴上與腰帶匹配的手鐲,漂亮不在話下,熟女也可以減齡打扮出美眉的氣質,高跟鞋與牛仔褲的搭配更顯陽光的女人味。





這樣瀟灑的牛仔褲+T恤衫的簡約裝扮,也不可少了耳環,耳環更佳的作用是點綴,因此可以與髮夾同色搭配,也可以不妨大膽採用其它鮮豔的色彩或者金屬銀色。總之,牛仔褲+T恤衫經過精緻搭配,簡單的裝束也變得不簡單,漂亮和性感都依依在簡約的妝容中展現女人最美麗和年輕的陽光氣質。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