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Cacharel卡夏爾

法國時裝品牌Cacharel(卡夏爾)由Jean Bousquet創立於1962年。1965年,Cacharel(卡夏爾)玩盡Liberty Print的設計大受歡迎並登上《Elle》封面,當年共賣出三十萬件服裝,成為Ready-to-wear的先驅,火速成為炙手可熱的時裝品牌。其有如萬花筒般的繽紛圖案成為全新Cacharel的標記。

近年來,Cacharel捲土重來,找來英倫時裝夫妻檔Clements Ribeiro加入,二○○一春夏首個系列以日本和服為靈感,七彩斑斕的圖案大獲好評,成功塑造了充滿少女童真的鮮明形象。

跟其他熱門品牌一樣,Cacharel配飾系列已成不可缺少的一環,Cacharel的手袋高鞋配合服裝系列的彩色繽紛風格,粉紅色復古高跟鞋、橫間船跟鞋或是Lace Up高跟鞋,都是典雅懷舊的設計。

Cacharel的繽紛設計火速成為明星的新寵,打從第一季的Kimono設計開始,每季也吸引了明星的垂青,如Madonna、Gwyneth Paltrow、Cameron Piaz、Maggie Q、梁詠琪、何超儀、Twins等都是Cacharel的擁躉。
返回列表